close

今天來幫大家開箱一下機器人吸塵器~
哪牌呢???
多少錢呢?
1萬、2萬、3萬???><~基本上我看到這個價格我就縮手了!!!
掃地機器人到底要有什麼功能呢?
就是自動掃地機器人阿!!!

身為什麼開箱CP王的ALLEN,當然要上網幫大家找一款便宜又大碗的機器人吸塵器阿!
這幾年在對岸淘了不少的東西,機器人吸塵器其實也看了不少款式!
但是在台灣,看到價格總是買不下去!....不是我不愛台,實在是........買不下去!
身為淘王ALLEN,當然一定也要在淘寶網找看看有沒有類似的產品囉!
沒想到~~~便宜又大碗,功能多又方便!
1.自動充電(這是一定要的,不然掃到一半就罷工,該怎麼辦呢?)
2.拖地功能(因為在對岸看到這個好像已經變成基本的功能了!所以當然也要)
3.監視器@@~(花錢請你來打掃,當然要看一下你有沒有偷懶阿@@~)
4.Wifi(現在是雲端的世界,當然我去上班的時候,也希望你能好好在家打掃!)
5.......好了啦!最基本的就是台灣110V的電壓!(因為大陸電壓是220V,所以當然希望在台灣可以直接用囉)
6......還6哩,其實應該這樣就可以了啦!

話不多說~來看這次的主角:
凱力機器人掃地機~完全符合上面的所有功能!價格多少呢?~我只能說~真的很便宜!

這次我在1111的特賣前就先下訂了!因為他有1111提前優惠,所以總共才花3張多一點的小朋友

又剛好可以趕在朋友從對岸回來前幫我帶回^^~所以囉~輕鬆入手~^^~

裡面的配件,當然就是跟其他牌子一樣的~掃把,以及抹布水箱板~

為了讓抹布可以保持濕潤,所以囉~要有一個水箱來讓抹布保持濕潤!

主角出來了~還有一個畫質還算不錯的鏡頭!

會依照網路頻寬給予相關的畫質資訊!

這個小盒子就是所謂的集塵盒囉!

把所有的髒東西吸進去透過濾網後進到集塵盒!

這是今天請他在其中一間有一段時間沒使用到的房間跑了一陣子收集到的髒垃圾~

手機APP,可以輕鬆的遠端看掃地機跑那些地方~

在外面看到他很辛苦後,當然也要讓他休息一下!

可以選擇待機或是回充!最後希望他繼續打掃的話,再按下自動就可以囉~^^




這就是他的回充充電座,官網標示電壓是220V~

但是我直接用灣的110V可以直接使用~


當然還是要展示一下:他打掃的英姿~^^~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s118/videos/10207635755395764/

結論:

只能說~超出我的預期了~因為我不是慣老闆~當然也不會對待我的員工太苛薄!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這樣功能~我真的覺得夠了~^^~

可惜的是~沒辦法自動換抹布~^^~哈~我要求太多了~但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開箱王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